苏羽落

超级咕咕咕的多坑选手,超级杂食
喜欢be,也爱发糖
全职,刀剑乱舞,名柯,文豪野犬啥啥都想写

【药研藤四郎】游乐场之约

@大果团砸🍊 妈咪的点梗,安慰一下妈咪被刀到的心灵哈哈哈

所有给我留评论的都是爸爸!求求了评论啊呜呜呜

一个非常甜的小甜饼,ooc预警


“药研药研!”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的桔,拉开门对着院子里穿着白大褂的短刀就是一个飞扑,“这周末游乐场有活动——你陪我去嘛好不好嘛!”

刚刚结束当番的药研藤四郎稳稳的接下飞扑过来的审神者,抱着转了个圈才放她站到地上。“游乐场……是现世吗?”

“对呀对呀,药研应该没去过现世吧?那刚好这次去看看呗。我给时政打个报告就好很方便的啦。”桔拉着药研的手撒娇一般的晃了晃,“陪我去嘛。”

“既然是大将的请求,那么……恭敬不如从命。”药研微笑着用空的手揉了揉我的脑袋。

“哇——主上去现世只带药研哥——”乱从不知道哪个角落窜了出来,笑嘻嘻的挂在桔的身上,把她压的一个趔趄,“主上偏心——我也要去!”

“我也要!”

“还有我!”

一大群短刀呼啦啦的围了上来,争先恐后的举手。

桔……桔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。

带一群侦查逆天的短刀,和带一群几万千瓦的闪闪发光的电灯泡有什么区别?!

我要去约!会!(震声)

桔:我就是想去约个会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!

(嗯…可能就是因为你要去约会吧(笑)。)

看着笑容僵硬的桔,短刀们的躁动声更大了。

“主上——”

总之感谢前来救场的一期一振,不愧是大家长,很快就安抚下了躁动的短刀们。桔揉了揉笑得快硬掉了的脸。总算是完好的从短刀群里出来了呢。


“所以说,短刀们某种时候还是颇为吓人的啊。”桔捧着一杯奶茶,幽怨的看向在边上努力憋笑的药研,“药研你也不去管管你弟弟们!”

“嗯?”药研憋住笑,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,“这难道不是因为大将要我陪你去游乐场——而且只要了我一个人吗?”

“还不是,还不是因为我想——”桔鼓起包子脸,气鼓鼓的嘟囔,“约会怎么可以带那么多电灯泡啊喂!”

“哈哈哈咳咳…不,什么都没有。”药研没忍住笑出了声,随即咳了两声压下笑意,“嗯……只有我们两个,我可高兴了——这还是大将第一次提出要和我约会吧?”

“所以说要好好规划一下——啊药研!你干嘛!”

桔鼓鼓的脸颊实在是过于可爱,药研搓了搓手指,还是没有忍住上手戳了戳。

嗯,弹弹软软的,手感和想象的一样好。就是看起来不能多戳,把兔子搞急了也是要被咬的。

桔恶狠狠的拍开药研的手,用力揉了揉自己被戳的脸。

“所以要好好安排一下这几天的出阵啦——为了休假!药研来帮我一起啦。”

“嗨,嗨。”


“大将,现世的游乐园……都是这样子的吗?”药研看向面前长长长长长的,进园队伍,缓慢的咽了一口口水。

“毕竟是节假日嘛,凑热闹和占小便宜也算是人的天性啦。节假日玩游乐园就是玩的人挤人。”桔摊摊手耸耸肩,“走啦走啦排队去,再不排人就更多啦——还有不要叫我大将啦,很奇怪的。”

“好的,桔。”

“……别,别叫的那么奇怪啦!”被自家婚刀温柔笑容晃了一脸的桔用力的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颊,小声嘟囔。

“那,大将想我怎么叫你呢?”药研压低身子凑到桔的耳边,贴着她的耳廓,慢慢吐气,“mi kan?”

桔……桔彻底死机了。


“噫啊!”终于回过神的桔,疯狂捂脸,“太犯规了吧……”

“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哦。”药总的眼镜闪过一丝诡异的光。

“……等等,你咋这么高?”

我们后知后觉的桔终于发现了盲点。

已知药研身高153,桔身高165,现桔比药研矮了小半个头。

求……

求什么球啊这什么鬼啊!

“在现世的样子是完全由桔的灵力构成的哦,我的身高就是桔心里想的。”药·突然变高·研居高临下拍了拍桔的头,“之前也没想到在桔的心里我是这么高大的样子呢,还真是有些不适应。”

……

虽然,虽然是经常在心底YY药研比我高这件事……

但是不要这么大声的说出来啊——

很羞耻的啦———


“终于进来啦——”桔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,看向身侧同样排了半天队却没有半点疲惫模样的婚刀,“嗯…药研想玩点什么呢?”

“都听桔的。”你药总表示没在怕的。

“我想想哦……那就过山车!”桔兴高采烈,“小时候怕的要死但是还是想玩!这会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玩一次啦!”

四十分钟后。

“现在还好吗?”里过山车不远的长椅处,药研把一瓶拧开了的水递给桔。

“……不太好……”桔两眼放空灵魂出窍瘫倒在椅有气无力,“太可怕了…我这辈子都不会想再去试第二次了……”

“……喝点水吧。”药研垂下眼,给完全不想动弹的桔喂了几口水。

咳……实在是……一看桔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……就完全忍不住不笑啊!

最开始气势汹汹的说要去玩过山车,还大手一挥直接挑了最刺激的那个垂直过山车。

“你不怕吗?”药研问她。

毕竟桔有点恐高这件事全本丸都知道。

“emmmm…要玩!”桔信誓旦旦。

然后排队的时候就开始打退堂鼓了呢。

“看起来好高啊药研QAQ。”

“那桔还要玩吗?”

“……要……要吧……”

结果等真正走到设备上的时候,还是不出意外的腿软了呢。

“好高QAQ怎么这么高啊?!”桔抱着楼梯口的柱子瑟瑟发抖。

“过山车都是差不多高的。”药研看了看周围其他的过山车项目,无奈的告诉自家大将这个令婶绝望的事实,“要不我们还是别玩了?”

“都…都排了这么久的队了!”桔一咬牙,三步并作两步的跨到过山车座位上,两个手死死拉着保护装置,“当然!……当然就来一次!”

药研坐到桔身边的位置,贴心的给自家大将扣好并且调整好安全带。

“那之后,就请握紧我的手吧。”

桔短促的应了一声,用力握紧药研的手,同时紧紧闭上了眼。

看不见看不见……我什么都……

随着项目设备启动的声响,过山车逐渐爬高,在到达制高点后猛地俯冲而下!

巨大的风压压的桔脸色扭曲,强烈的失重感带来的是无止境的惊惧。她再一次用力抓紧了药研的手,同时用尽全身力气尖叫出声:

“啊啊啊啊啊!!!!!!!!!”

余音绕梁,三日不绝。

“所以之后的跳楼机和大摆锤?”

“不不不都不要了放过我吧。”


缓过来之后的二人,准确来说只有桔,目标明确的去了园区的甜品店。

只有甜甜的蛋糕能治愈我受伤的心!

桔想着,一边恶狠狠的咬了一大口玫瑰蛋糕。

“噗。”

耳边传来自家婚刀的轻笑声,桔咬着叉子维持着恶狠狠的表情扭头看去:“笑什么笑啦!”

随着一声咔擦的拍照声,就算身高暴增但还是有着一张娃娃脸的药研托着下巴,朝她晃了晃明显就是“作案凶器”的手机。

“就是觉得桔的这个样子,嗯,十分的可爱,就想拍下来,以后可以一直看。”娃娃脸的青年眨巴着他深邃的藤紫色眼睛,就算隔着一副装饰用的平光眼镜也挡不住他眼底的狡黠——某种意义上还更性感了一些。药研毫无被桔用目光指控的自觉,甚至还无辜的歪了歪头,“不可以吗?”

“……不可……算了随你啦!”桔硬气了三秒,然后选择叉起一大块蛋糕塞进药研嘴里,“吃的总能堵住你的嘴了吧!”

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大口蛋糕的药研睁大了眼,努力的嚼嚼嚼。

很好,物理消音,效果满分。

桔对此表示很满意。


“诶诶,药研,你看那里!”桔好像找到什么新鲜玩意,两眼放光的看向不远处的奖品栏,“那个兔子玩偶!好可爱!”

“嗯……是射击游戏。桔要去玩吗?”药研仔细看了看,诚实的说,“相对而言陆奥守殿可能会比较擅长这个吧,毕竟我诞生的年代还没有枪呢。”

“试试嘛试试嘛。”兔兔蹦急。

“好吧,那就试试。”药研按下疯狂蹦哒的兔兔,“不过我不保证。”

最后还是拿到那个兔兔了呢。

虽然……真的花了好长时间。

两个人看着被打下来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小玩意,认真思考了一下如何处理这件事。

“给弟弟们做礼物?”

“好主意!”

虽然不会用枪,但是短刀的侦查和机动可是你爸爸级的!

于是在打下一堆非目标物品之后,药研成功的拿到了作为特等奖的那个兔子玩偶。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“早知道出门带个金铳了。”药研甩了甩有些发麻的手,“这要是飞刀……”

“这要是飞刀你绝对一飞一个准。”桔开心的抱着小兔子,顺嘴接上他的话,“药研已经超——厉害的啦!都把特等奖拿下啦!”

“只要是为了你。”身材修长的青年快走两步,把娇小的少女连同她的影子一并包裹拢进自己的领域。

“药研?”

青年带着草药清香的吻压了下来。

“我会达成你的一切愿望。”


橙红色的夕霞缓慢的收敛了他绚烂的光辉,紧随其后的靛蓝色的夜幕逐渐铺满了目之所及的整个天空。

“玩了一整天啦——好累(๑ó﹏ò๑) ”

桔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慢悠悠的在前边走着。

“确实呢。桔还有哪里想去的吗?”药研两手拎满了东西,跟在她的身后同样慢慢的走着。

“嗯……虽然说起来,很想去一下晚上的摩天轮,但是还是算了吧。”桔抬头看向不远处流光溢彩的高高的摩天轮,回过头朝着药研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不能去摩天轮,那就去旋转木马吧!”

同样五彩斑斓的彩灯闪烁着绚烂的虹光,悠悠旋转的木马高高低低,在柔和的音乐声里旋转。

桔坐在药研的怀里,看向夜空里炸开的,绚烂的烟火。

“药研。”她突然唤他的名。

“大将?”他低头看她。

她抬头,吻他。

突然出现的樱花比远处的烟火更加夺目,桔气喘吁吁的分开,却还是伸手捧住药研的脸,与他额头相贴。

“我真的,好爱你啊。”


年年岁岁,朝朝暮暮,年岁长存,朝暮长安。

我真的,好爱你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羽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